廿夏⁹⁵♡.

肖爷的小猫咪14

冷漠大佬宠妻战x双⭐腹黑绿茶博

霸气洁身自好狼王×可怜胆小布偶猫

双洁

  

  

  

  

  

  

三人走到了校长办公室,办公室里面除了校长还有一位年龄大概三十多岁的女老师 ,不出意外应该是他们这两年的班主任。

  

  

果不其然,女老师说话了“我是你们未来两年的班主任,我姓刘,负责教你们数学”

  

  

“刘老师好”四个小孩乖乖的像老师问好,王一博也在进了教学楼以后就敛去眸子里的阴冷,帽子摘了下来,又变回了那个乖乖的小孩。

  

  

“刘老师是高二年级最优秀负责的班主任,Z中有个规矩就是每新一学期开学,就会有一轮考试,考试的内容就是上学期的知识,会有一周的复习时间,我相信你们会学的很好,希望你们不要让我失望”坐在一旁的校长开口了,端着杯子,渴了一口水。

  

  

Z中是全国排名前三的重点贵族高中,里面的学生不是身份尊贵就是学习很好,一些纨绔子弟几乎都在这所学校,在昨晚睡觉之前肖战已经和自己说过关于各家族的事情,自己也都了解了事情经过,他们来这所学校还要好好观察一些家族的子弟,以防万一他们找茬。

  

  

“校长我们不会让你失望的”王一博最先开口,肖洛三人乖乖站在王一博身后。

  

  

“好,马上就到早读的时间了,让刘老师领你们去班级吧,校服会在今天放学的时候发给你们”

  

  

在来的路上,刘老师一直在讲高二八班的同学们“咱们班,和别的班不一样,咱们班是集齐学霸和各种不良少年为一体的一个班级,但是虽说是不良少年吧,但也不像其他班的那么没礼貌,咱们班这一年以来都是很和谐的,一致对外,对老师也有礼貌,不逃课,听不懂就睡觉,也都是好学的孩子,成绩也不会很差,学霸们也会给他们讲题,之所以说他们是不良少年,也是因为他们打架,但打架也是因为别的班挑衅,欺负咱班同学,所以,校长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没有管他们”

  

  

“一博你也不要担心你这种情况,咱们班也有几个是你这样收不回兽耳兽尾的,他们的心态也都很好,同学们对他们也和包容,还有就是,一博我看你受伤带着戒指,可是有了婚配?”刘老师在校长办公室就注意到了王一博受伤的戒指。

  

  

王一博跟在刘老师后面,听刘老师问了这件事,有点惊讶,高中不都是不允许谈恋爱的吗,怎么刘老师说的那么风轻云淡。

  

  

刘老师像是猜中了王一博心中所想“不用担心,我不会选择拆散的,我只是问一问,咱们班也有四对情侣呢,而且这八个孩子也很厉害,既是学霸,但打架也挺凶的”

  

  

王一博听刘老师这么说,也放下心来“对,不仅我,他们三个也都已有了婚配”

  

  

刘老师听王一博这么说,挑了挑眉“没关系的,只要好好学习,谈恋爱其实没关系的”

  

  

走到高二八班门口,就听到了班级里的嬉笑声,就算是过了一个假期,同学们也没有因此变得陌生,才短短几分钟便又熟络起来。

  

  

“来,大家安静,咱们班这学期来了四名新同学,将会和咱们一起度过剩下的两年”刘老师率先走进班级,王一博四人在门外等待着刘老师叫他们进去。

  

  

“新同学啊,还是四个,不知道是男是女”

  

  

“男生吧,最好是帅一点的”

  

  

“对对对,来几个帅一点的男生吧,咱们班虽然帅哥多,但是帅哥都内部分化了啊”

  

  

“对对对,帅哥来几个吧,最好是单身!”

  

  

“来几个女生不好吗,咱们班女生虽然都很美,但是禁不住少啊!”

  

  

“是啊是啊,咱们班五十八个人,就只有十八个女生”

  

  

刘老师看着台下的同学们都开始讨论起,来的新同学到底是男是女,而且越讨论越激烈,刘老师赶紧开始控制这帮同学。

  

  

王一博四人趁着刘老师不在,也纷纷开始聊了起来“看校长的样子,肖战没有说出咱们的身份,不过,这个班有点意思,这是肖战特意给咱们找的班级,里面没有那些个家族的人,听刘老师这么说,咱们可以和他们搞好关系,里面有几个家族的,虽然没有其他八个家族实力强大,但关键时刻也是个好的伙伴”王一博率先开口。

  

  

“嗯,我也是这样想的,里面的季家,蔡家,顾家,陈家,杨家等,都是不可多得的伙伴”肖洛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对,我昨天晚上看了资料,季家的季向空,和蔡家的蔡丁,都是不比咱们九大家族差的存在,而顾家的顾魏和顾一野,听战哥说顾家历代从军和医,也有意让两个少爷一个学医一个从军,杨家也是军事大家,而杨震也是有意从军,陈家的那个陈宇,有些不一样,虽说陈家从政,但是陈宇却想要当警察,这些人都可以交际一下,并且,季向空,陈宇,杨震也和我一样,收不回兽耳兽尾”王一博开始按着肖洛的话分析起来,听的三个弟弟心里的佩服又上升了一个高度,自家哥哥只是什么运气能找着这么厉害的嫂嫂。

  

  

“而且刘老师说的那四对情侣中他们是其中三对,季向空和蔡丁是一对,顾魏和陈宇,顾一野和杨震”

  

  

“另一对是肖洒和叶秘,而且我觉得这两个人有点神秘,肖洒虽然姓肖,却也查不到任何与咱们肖家有关的信息”肖凯匀不急不慢的也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那个叶秘,也挺神秘的,我昨天查了一下,关于身份,一点也查不到”肖邵皱眉,以自己的黑客能力,却查不到任何一点叶秘的信息。

  

  

王一博挑了挑眉调侃道“呦呵,我可听战哥说,从来都没有你黑不到的信息呢,怎么?这次竟然失手了”

  

  

肖邵还想为自己辩解什么,可是还没有说出口,就被刘老师叫了进去。

  

  

大家看见王一博四人进来了,纷纷倒吸一口凉气。

  

  

“我靠,这种颜值是真实存在的吗?”

  

  

“靠靠靠,快快快快打我一下,我没在做梦吧,这也太帅了吧!”

  

  

“啊啊啊啊啊,妈妈我要恋爱了!”

  

  

“哈哈哈哈哈,果真是帅哥,而且这也太特娘的帅了吧,我看三班那群人还怎么和咱班炫耀那两个男的”

  

  

“在我看来,三班那两个在这四个帅哥眼里那都是歪瓜裂枣!”

  

  

“前面领头的那个小哥哥太帅了点吧,但是看起来好高冷啊,而且他也收不回兽耳兽尾诶”

  

  

“啊啊啊啊啊,是不是收不回兽耳兽尾的都是帅哥啊!太帅了也!”

  

  

“后面的三个小哥哥也很帅啊,而且都是不同类型的诶”

  

  

“对对对,一个看起来温润有礼,一个乐观活泼,一个沉稳温和,再加上领头的小哥哥不苟言笑,真的太可了!!!”

  

  

……

  

  

好不容易安静下来的教室,又因为四个人的颜值又吵了起来。

  

  

“好了好了安静,让新同学先自我介绍一下”刘老师对着这帮孩子非常无奈。

  

  

“大家好,我叫肖洛,希望可以很好的加入高二八班的大群体”肖洛的声音和他这个人一样,都很温柔。

  

  

“大家好,我叫肖凯匀,未来的两年,将和大家一起度过”肖凯匀的声音虽然温柔,但是却不同于肖洛,肖凯匀的声音温柔中带着一点低沉,富有磁性的声音,让教室里的几个女生红了脸。

  

  

“大家好,我叫肖邵,希望可以和大家友好相处,做朋友”肖邵本就是肖家最小的,被几个哥哥姐姐样的性格很好,很活泼可爱。

  

  

“大家好,我叫王一博,我性格比较慢热,所以还请大家多多关照,而且我好像还比你们大一岁诶”王一博天生慢热,而并不是高冷,小时候因为没有过多解释,所以被别人以为,高傲自大,看不起人,也都不想和王一博做朋友。但是因为决定了要和这个班级的人友好相处,就先把自己的性格说了出来。

  

  

同学们也很有礼貌的等他们介绍完自己才开始议论。

  

  

“呜呜呜,声音太好听了吧,声音和他们的外表一模一样啊”

  

  

“啊啊啊,我巨人觉得一博小哥哥好可爱!!!”

  

  

“姐妹我也觉得!”

  

  

“啊啊啊啊啊,你们都太帅了啊!,妈妈我又可以了!!!”

  

  

“太帅了太帅了,我一个男的都自愧不如”

  

  

“咱们班这么多帅哥,我看了看我自己,我都感到羞耻啊!呜……”

  

  

“帅哥们,我们虽然大大咧咧,神经不太好,但是不用担心,我们最不缺的就是友爱和团结,所以不会排斥你们的,会关照你们的!”大家都在夸帅哥吗,突然一个女生大声的喊了一句。

  

  

这句话全班都听见了,台上的四个人也都听到了,纷纷笑了起来,王一博更是反差萌的笑出了小括号。

  

  

帅哥的笑容让这帮人更疯了。

  

  

“啊啊啊啊啊,太TM帅了,呜呜呜,这简直就是我未来老公啊!”

  

  

“一博小帅哥好可爱啊!”

  

 

“啊啊啊啊啊小括号啊!太可爱了啊!”

  

  

“救命啊,我无痛当妈了!太可爱了一博!”

  

  

“啊啊啊啊啊肖洛娶我!”

  

  

“凯匀哥哥看看我!!”

  

  

“啊啊啊邵哥哥我要嫁给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一博我想当你麻麻!!!!!”

  

  

“你个婆娘起开!一博看看我,我可以当你爹爹!!!!!”

  

  

讲台上的四个人成功的被吓到了,现在的男生女生都那么开放的吗?

  

  

刘老师看着台下的这群神经兮兮的孩子,无奈极了“好了好了安静安静,你们难道想吓到他们,然后让他们转去别的班级吗?还有,那些赶着嫁的,人家四个都有主了,还有几个要等爹当妈的,连个对象都没谈过,还好意思当爹当妈”

  

  

刘老师这一连串的语言攻击,让同学们心里备受打击,尤其是听到了四个人都有对象了,更是蔫儿的不行。

  

  

“你们四个不要介意啊,他们平时不这样的,就是好久没看见帅哥了,班级里能拿的出手的都谈恋爱了,所以他们有点激动,没吓到你们吧?”刘老师摁了摁额角,无奈的和王一博四人解释。

  

  

“没关系,同学们都很可爱”王一博笑了笑,表示他没有介意这件事。

  

  

“好,emmm,只剩床边角落的四个座位了,你们就先坐在那里吧,有什么不习惯的尽管说,同学们也都很开朗的”

  

  

四人走到座位上做了下来,王一博和肖洛一桌,肖凯匀和肖邵一桌。刘老师看见四个人都坐下了,就开始发书了,发完书,这一个早读也就过去了,第一节是语文课,刘老师也就开始讲课了,而刚才还在嬉笑的同学们也都开始认真起来。

  

  

一节课过去了,王一博好久都没感受过这样的氛围了,很怀念。

  

  

“你好,我是季向空,也是一只猫咪,我是一只银渐层,这个是我男朋友蔡丁,是一只猞猁,我感觉我对你们四个会很有缘分的诶”季向空自来熟的转过来和王一博四人打招呼,提到蔡丁时,蔡丁也笑着点了点头。

  

  

“你们好,我是王一博,是一只布偶”王一博被突然转过来的季向空吓了一跳。

  

  

“肖洛,是一只东北虎”

  

  

“肖凯匀,是一只狐蝠”

  

  

“肖邵,是一条蟒蛇”

  

  

“我给你介绍介绍几个玩的好的朋友吧,我们一定会很友好的相处的”

  

  

  

  

今天就先写这些吧,后面的明天再写。

这篇文的人物好多好复杂诶,而且还有没出现的好多,emmm关键是我还要想对应的动物属性哎 没关系加油写。

然后私设一下,兽耳兽尾收不回去的就代表是双性人,也就是说,空空,宇子,震哥,叶秘都是双性可生子的,然后啵啵虽然怀孕,但是肚子里的崽崽是动物原型,所以不会太显怀,再加上冬天穿的厚,所以看不出来 而且猫咪大概会怀孕两个月左右,我就私设啵啵怀孕四个多月,刚好是寒假生崽崽,在开学身子也就养好了。

好了就这样,晚安各位,记得三连❤️.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