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夏⁹⁵♡.

肖爷的小猫咪13

冷漠大佬宠妻战x双⭐腹黑绿茶博

霸气洁身自好狼王×可怜胆小布偶猫

双洁


  




“宝贝,起床了,几天要去学校了啊”肖战做完早饭回到房间,把还在迷糊的小猫抱在怀里,揉了揉小猫睡炸毛的大尾巴“唔,哥,啊呜,哥哥早啊~”看着怀里软乎乎的小猫,肖战低下头,给了小猫一个格外漫长的早安吻。


  




“唔 哈,哥哥,你,你好坏哦。。。”被亲的喘不上气的小猫,大脑瞬间清醒过来了,红着脸蛋在肖战怀里当鸵鸟。


  


  


“噗,宝贝,你太可爱了,好了好了,起来啦,要穿什么衣服,哥哥帮你拿”肖战轻轻的帮着小猫把尾巴顺毛。


  


  


“我,我想要那个黑色的戴帽子的卫衣”王一博看都没看,趴在肖战怀里蹭了蹭。


  


  


“好好好,那宝贝,哥哥抱你去穿好不好,穿完咱们就下楼吃饭”肖战宠溺的笑着。


  


  


“好~”


  


  


穿好衣服后,肖战抱着王一博去卫生间洗漱,把王一博放在了洗手台上,用毛巾给王一博擦好脸后,给王一博挤好牙膏“宝贝,自己刷好不好,哥哥帮你梳梳尾巴”


  


  


“好的哥哥!”擦完脸的小孩已经不在迷糊了,因为今天要去上学,兴奋的不行,现在就是个激动猫猫。


  


  


于是,王一博就乖乖的坐在洗手台上刷着牙,只有那双腿在欢快的摇着,彰显这主人的开心激动,而尾巴乖乖的待在肖战的手里,接受着肖战的顺毛。


  


  


“好了宝贝,走吧,去吃饭,吃完我送你们上学”王一博早就乖乖刷完牙,等着肖战了,以至于肖战抬起头就看到了王一博眨巴着两只圆溜溜的大眼睛,看的肖战心猿意马,凑上去啵了一口小孩。


 

  


“哎呀,哥哥快走吧快走吧,怎么还搞偷袭呢,这哥哥真是不知羞耻”王一博被肖战这突然的一击搞的羞红了脸,像一个诱人的大苹果,可爱极了。

  


  


“哦,对了,宝贝等一下,有个东西得给你”肖战把刚到门口的王一博拽了回来,故作神秘的,走到了柜子旁边,打开了抽屉,是一个黑丝绒的小盒子。


 


  


“这是什么啊哥哥,还搞的那么神秘”王一博不解,看样子应该是个小首饰,但是是什么呢,能让肖战这么神秘。


  


  


“宝贝,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了,这是我们之前一起买的戒指,前段时间我让宴鑫取回来了,相处了这么久也该给你个名分了,我家宝贝长的那么好看,到学校了被人惦记怎么办,一想到这里,我就抑制不住自己,想要你是我的,而且,你的肚子里还孕育着我们的孩子,所以宝贝,虽然这场并不正式的求婚比较简陋,但是我还是要问一句,王一博,你愿意嫁给我吗?”肖战单膝下跪,看着王一博的眼睛,温柔又认真的求着婚。


  


  


王一博看到盒子里的是戒指,就猜到了肖战要干什么,果然,虽然早以有了心里准备,但还是被肖战这一番搞的鼻子酸酸的“我愿意的哥,不管有没有求婚,有没有婚礼,只要能站到你身边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听到王一博说愿意,就连忙把戒指给王一博带上了无名指,站起来后,等王一博也给自己带好戒指后才开口说话“说什么话呢,虽然这次的求婚简陋了点,也急了点,但是宝贝你放心,婚礼,我保证会是全球乃至全世界最盛大的婚礼!等你到了法定年龄我们就去领证!”




 


王一博看着肖战的眼睛亮亮的,对着自己下着承诺,王一博感觉自己辛福的都冒泡了“好,我相信你哥哥,我等你,给我一个盛大的婚礼”王一博说出这话的时候隐隐约约带上了一点哽咽,但始终没有哭,这么开心的事情,怎么可以哭呢。


  



“哥,嫂嫂你们下来了啊,快吃饭吧”肖邵最先看到两个人,看了眼时间,还早,于是不紧不慢的说道。


  


  


“早啊各位”刚被求完婚王一博的兴奋劲儿还没有过去,整个人现在浑身散发着高兴。


  


  


“早啊嫂嫂!”×5“早舅妈!”


 


  


“吃完了就走吧,我送你们,小韵,今天肖氏没什么太多事情,你就在家看着依依吧,依依,你今天要乖乖的跟着姑姑,不可以不乖”大概二十分钟后,肖战看大家都吃好了,就开始下任务了。


  


  


“唔,好的大舅舅,舅妈拜拜哦~”依依在肖韵怀里乖乖的,看着王一博,不舍似的奶声奶气的say byebye~


  


  


“好,依依要乖哦,晚上就可以在见到舅妈了”王一博学着依依的口气哄着小孩,抬手揉了揉依依头上的小狼耳。


  


  


“诶?嫂嫂你手上是什么啊亮亮的?”肖凯匀眼尖王一博抬手就看见了自家嫂嫂手上的戒指。




  


“啊?哦你们哥哥给我的求婚戒指”王一博看着手上刚带上不久的戒指,温柔的笑笑。


  


  


“wow~!”大家听了王一博这话,都调侃似的起哄。


  


  


“哥你可以啊,这么快就求婚了”


  



“太可以了,以后就是准嫂嫂了”


  


“芜湖,哥你好样的,这么可爱的嫂嫂刚成年就栽在你手里了,嫂嫂还怀着哥的孩子,而且哥也是事业有成,最关键的是,这么一个成功的人才24,说出去谁敢信啊”



  


“依我看啊,绝对是哥担心嫂嫂那么好看,在学校会有人骚扰”


  



“怎么,你们要是羡慕找你们对象去啊”肖战眯着眼扫了他们几个一眼“走了,再不走小心迟到”


  


“走走走,不说了我们”


  


废了好长时间,终于他们终于坐上了车,肖战不习惯有司机,所以一般自己去公司会自己开车,而去重要场合的时候才会让司机送自己。

  


  


“对了战哥,高二全年级一共有多少人啊?”王一博在刚坐上车之后,就安静的坐在副驾驶不知道在思考什么,突然问了肖战这一个问题。


  


“嗯?宝贝你问这个干嘛,高二一共大概有五百多个学生吧?全校大概也有两千多了”肖战虽然不知道王一博问这话的意思,但是还是乖乖的回答了。

  


  

“好,我知道了”王一博抖了抖耳朵,冲着肖战甜甜的笑。

  


  


肖战看着王一博这个表情就知道小孩有了坏心思,所以肖战也没有问下去。


  


“好了,到了,我在嘱咐你们几句,都挺好了,你们三个要在保护自身安全的同时,保护你们嫂子,实在实在顾不过来,向周围发暗号,周围都会有暗卫保护你们,还有,不到不得已的时候不要暴露身份,还有观察周围,别被别家的人占了便宜去,看好不要让你们嫂子身边有一些身份奇怪的人,我会每天接送你们的,如果我没时间会和你们每个人说一遍,不要被骗了去”肖战前面的嘱咐还好,但是后面几个为什么那么像哄小孩呢?

  


  


“好的,我们知道了!”

  


 


“宝贝,亲我一口”肖战转过头看着王一博,无赖般的索吻。

  


  


王一博被肖战这流氓样子,无语住了,无奈,只好亲了一口肖战,亲完便下车拉着肖洛三人走进了校园,肖战摇了摇头,笑着开车离开了。


  


虽然,在家里一直在说要迟到了,可是事实上却是还早,也许是因为来得早的缘故,操场上还没有几个人。


  


“好了,继续车上没说完的话。。。”王一博走在前面,开口继续车上的话题。


 


“来高中,咱们有两个任务。。。”

  


  


“什么任务啊嫂嫂?”因为王一博故作停顿,让三个人,好奇的很。



  


“其一,你们也听到肖战说的了,高二有大概五百多学生,咱们要做的就是高二上学期期末考,要上前五十,高二下学期也就是高三前最后一场考试,咱们要上前十”王一博不紧不慢的说道,跟在后面的三个人,也充满了激动,没想到自家嫂嫂这么上进啊。

  



“其二,我要当这个学校的校霸!”王一博认真的说出了这句话,这可让后面的三人有点无措了,考试可以,他们有自信,打架他们也有自信,可是他们担心王一博受伤,而且校霸也是要有大家共同承认的,看自己嫂嫂的样子,怎么看怎么像乖乖的好孩子啊。


 

  


王一博像是看出了他们犹豫的原因,没有说什么,低头,把自己身后的帽子一扣,把耳朵遮在帽子底下,额头也盖上了一大半,在抬起头时看向他们的眼神,却是他们从未见过的狠厉和黑暗,这么大的转变和可怕的眼神,让肖洛三人不约而同的打了个哆嗦。


  


王一博当然看出了他们的变化,看来是吓到他们了,便把眼神收敛了点,调笑的边走边说“跟上,我知道你们想的什么,以我的身手,除了你们,在学校应该很少能和我打平手的,而校霸需要的狂,拽,冷,更不用担心了,这本就是我原来对人的态度,除了你们,我对别人全部都是这种态度,温柔都是要对亲近的,对自己好的人的,而不是所有人。你们是肖战的家人,那也是我的家人。你们也该知道我的过去,我在天上人间待了三年,第一年,凭借这自己的狠厉,下手果断,留了下来,第二年也只是养伤,第三年,我的态度转变很大,也只是不想让太多人注意到我,不想惹麻烦,算是保护色,我其实并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弱,只是你们也知道,我是只猫嘛,在亲近的人面前总是柔弱,想要被保护的,在外人面前就会变得强硬,我并不是傻白甜,既然我能在那种地方生活三年还安然无恙,那肯定是因为我能看出谁是好的,谁是坏的,还演的一身好戏。在这种弱肉强食的时代,你只有变得更强,才不会被欺负,我相信,我们可以的”


  


听着王一博说的这一段话,走在后面的三个人沉默了,王一博说的没错,他们只要负责保护好王一博和无条件服从就是了,他们相信他。


  


“嫂嫂我们相信你”

  



“嫂嫂你想做什么就去做,我们三个无条件支持你!”

  


 


“嫂嫂你放心,我们不会让你受到伤害的


  


王一博看着眼前认真的三个人,不禁扬起了小括号,点了点头,表示自己信任他们。

  


  


“走吧,先去报告”




  

  

  


哎,最近学业好忙啊,课程好多,导致好累,码完文,还没等发就睡着了,一直睡到现在,刚醒,就发现文还没发呢😂因为是迷糊这写的所以后面的部分可能会很没有逻辑,大家将就看吧,实在是太累了,就不改了。



这个白切黑dd怎么样,反正我是好喜欢这个设定,在亲近人面前就是一只主动让摸肚肚的小猫,对外人就是一只霸道的狮子。


 

  

而且求婚了求婚了各位,还揣崽了!放心,已经上学了,节奏会变得快一点了,而且要开始走剧情了,高二到高三这两年将会发生的事大概就是,大虐一次渣渣,夺回王氏,然后就是生崽了,dd可能会大概会进娱乐圈?也不一定?


  


  


嗯就先这样,后面可能不会更新几篇了,我们13号就开学了,夏夏今年上初三,要开始忙学业了,要给自己的初中一个满意的答卷,所以开学后再更新可能就是中考结束了。


  


  


好了就这样,大家晚安❤️.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