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夏⁹⁵♡.

肖爷的小猫咪15

冷漠大佬宠妻战x双⭐腹黑绿茶博

霸气洁身自好狼王×可怜胆小布偶猫

双洁

  

  

  

  

“我给你介绍介绍几个玩的好的朋友吧,我们一定会很友好的相处的”

  

  

  

“好啊”王一博看着季向空活泼热情的样子,自己也放松了下来。

  

  

  

“哦,来了来了,他们过来了”季向空不经意的一撇,看到了自己的同伴。

  

  

  

“空空啊~”走在最前面的陈宇最先开口。

  

  

  

“大家伙快来快来,我有预感,咱们肯定会和一博他们玩的很好的”季向空挥挥手,示意自己看到了他们,因为是课间,班级里留下的学生也没有几个,陈宇他们也就自然的坐在了空座处。

  

  

  

“来嘛来嘛,那就都自我介绍一下吧,介绍完咱们就是新朋友了!”陈宇和季向空一样都是个欢脱的样子。

  

  

  

“我先来我先来,我是陈宇,是一只德牧”

  

  

  

“我是顾魏,一头北极熊”

  

  

  

“我是杨震,一头黑豹”

  

  

  

“顾一野,一头巴巴里狮”

  

  

  

“叶秘,一头雪豹”

  

  

  

“我是肖洒,一头雪狼”

  

  

  

“王一博,一只布偶”

  

  

  

“我是肖洛,一头东北虎”

  

  

  

“肖凯匀,一只狐蝠”

  

  

  

“我是肖邵,一条蟒蛇”

  

  

  

“诶?我看你们四个好像很熟悉诶,而且你们三个都姓肖,你们之间是有什么关系吗,能说说吗?”顾魏,抓住了重点,询问着四人的关系。

  

  

  

“没什么不可以说的,他们三个是三胞胎,哈,看样子和性格应该都看不太出来,我是。。。”

  

  

  

“他是我们的嫂嫂”王一博还没有说完,就被肖邵抢了这句话。

  

  

  

肖邵说完这句话,就看到这八个人的视线全都转移到了王一博身上。

  

  

  

“啊,就是这样的,我是他们的嫂嫂”王一博在一群人的视线下说出了这句话。

  

  

  

“哇哦~”季向空看着王一博打趣道。

  

  

  

“那你们感情一定很好吧?”杨震一脸八卦的看着王一博。

  

  

  

“也就,还好啦……”王一博很“谦虚”的回答杨震。

  

  

  

肖洛三人听着王一博说出口的话,有点震惊,“不是,嫂嫂,你对还好是不是有误解啊?!”肖凯匀这个比较沉默的人率先开口,可见王一博和肖战这几天在家虐狗不轻。

  

  

  

“就是啊嫂嫂,我们几个出去玩也才回家两天,就两天我们被你和哥虐的体无完肤,嫂嫂你居然说只是还好?!!!你们两个简直就是连体婴啊”肖洛也忍不了了,直接“控诉”起了王一博。

  

  

  

“就是就是,吃饭没手,走路没腿的,我们三个,有对象的人都得被你们虐的自闭了,而且才两天啊嫂嫂”肖邵,撅着嘴,表示自己非常的不满哥哥嫂嫂的虐狗行为。

  

  

  

“我去,你们这么腻的吗?我们八个都没这样过”在一旁沉默很久的叶秘也发话了。叶秘的话受到了几个小受的一致赞同。

  

  

  

“你要是想,我们也可以的亲爱的”

  

  

  

“是啊空空,我也可以”

  

  

  

“阿震我也可以让你没手没脚”

  

  

  

“小宇,你要是想我也可以”

  

  

  

在一旁的老攻们看见自家老婆的态度,纷纷表示自己可以效仿。

  

  

  

而,小受们并不领情,都翻了个白眼,和自家老攻“吵”了起来。

  

  

  

王一博自诩是个高冷的人,对陌生人更甚,从小到大也没有朋友,要说肖战给了他爱情,肖洛他们给了他亲情,那么眼前的这八个人,虽说才见面,却都对自己很友好,让自己感受到了友情。

  

  

  

总之不知为何,和眼前这些人相处,竟然让自己感觉舒心,让自己没办法伪装高冷的外表,只想和他们友好的交谈,要知道他们也才刚见面,但是王一博也没多想,对于这种来之不易的友情,他还是很珍惜的。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也陆续进了班级。

  

  

  

“好了好了,上课了上课了,你们快回去吧,中午一起吃饭哦~”季向空看着同学们回来了也开始撵人了。

  

  

  

“好好好,我们先回去了”陈宇拉着众人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终于熬到了中午,这一上午,让许久没上过学的王一博有点不习惯。

  

  

  

“走了走了一博,发什么呆啊,吃饭去了!”老师说完下课,季向空就立马转了过来。

  

  

  

“好好好,走吧咱们,刚好我也饿了,咱们快走吧嫂嫂!”王一博还没有说话,坐在王一博斜后方的肖邵就开口了。

  

  

  

见肖邵睁着大眼睛笑着看自己,王一博无奈的摇摇头开口道“走吧走吧,看你这急的”

  

  

  

于是一行十二个人,浩浩荡荡的走去了食堂,路过的学生都要驻足看一会。

  

  

  

Z中论坛

  

[Z大那么多帅哥的吗?!!!!!]

  

1L

  

嗨,这一看楼主就是高一新生

  

2L

  

还有人不知道这些是咱Z中的颜值担当吗?

  

3L楼主

  

楼主确实是,高一新生啊,这十二个小哥哥都好帅啊,有没有好心学长学姐科普一下

  

4L

  

诶?十二个?他们不就八个人吗?!!!会不会是楼主输错了?

  

5L

  

不会吧,我数着也是十二个诶?

  

6L

  

呐呐呐,高二八班的现身说法啊,里面没穿校服的四个帅哥是我们班新来的,真的,贼帅尤其是那个穿着白衬衫那个,又帅又可爱

  

7L

  

对对对,我也是八班的,四个小哥哥穿衬衫那个,叫王一博,比咱们大一岁,刚成年不久,虽然刚来一天,但是我们自来熟啊,都博哥博哥的叫,其他三个,据可靠消息,他们是三胞胎,大哥是肖洛,就是那个比较温柔的那个,二哥是肖凯匀,比较沉默高冷的那个就是,最后小弟,是那个活泼过头的那个

  

8L楼主

  

啊啊啊啊啊,真的太帅了,博哥我要嫁他!!!

  

9L

  

楼主你在做梦?

  

10L

  

楼主我劝你放弃!

  

11L楼主

  

为啥呀为啥呀?楼主好不容易来一次春天,为啥要放弃?!

  

12L

  

因为他们一行十二人没一个单身,全都有对象

  

13L

  

嗯?其他八个我知道他们都是一对一对的,新来的四个也有对象吗?

  

14L

  

我是八班的,我告诉你,是的!

  

15L

  

八班的+1,他们在介绍的时候就说了,自己有对象

  

16L

  

我也八班的,而且我坐第一排,他们介绍的时候,你们猜我看到了啥?!!!!

  

17L

  

哎呦,楼上不要卖关子啊,快说!!

  

18L

  

16L你再不说小心我去刀你[核善笑容.jpg]

  

19L

  

诶诶诶,我说还不行了吗,我看到博哥的无名指上有戒指诶!!!

  

20L

  

!!!!!!

  

21L

  

!!!!!卧槽?!!!

  

22L

  

卧槽,19L你确定你没看错?!!!

  

23L

  

确定,绝对不会看错,我是正对着博哥的,而且确定以及肯定就是无名指!!!

  

24L

  

卧槽卧槽,这么敢的吗?!!

  

25L楼主

  

但是校长让吗?

  

26L

  

放心吧,谁还不知道高二八班是个让老师校长又爱又恨的存在

  

27L

  

同为新生,求解!

  

28L

  

新生+1

  

29L

  

我来说我来说,爱是因为,八班各个全都是大神,学习超级好,长的超级好,啥啥都会,高二年组五百多人,八班五十多人前一百五,全进!全进各位!!全进啊!!!!太TM牛逼了也!!!而且对老师校长还有礼貌,对同学友好,高二八班可是咱们Z中最团结的班级,没有之一,再说恨是为啥呢,是因为,八班人打架可太他妈狠了,但是都是为了自班的人被欺负了才动的手,因为他们班五十多个人女生才十多个,而且全都是个顶个的漂亮,我一个女的看的都羡慕,最重要的是,八班大多数都早恋,而且全部都是被自班内部消化了

  

30L

  

对对对,早恋打架,而且校长老师还管不了,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31L楼主

  

为啥不管啊?是因为身份太牛逼了,不敢管吗?

  

32L

  

楼主啊,这就是你小心眼了,可不是这个原因啊,虽然身份都很牛逼吧

  

33L

  

嗨,我来说我来说,因为他们打架,是因为自班的同学被欺负,打回去的,有理有据,校长没法,也只能罚罚写检讨,但是时间长了校长就不管了,还有早恋,他们都是魔鬼!都是魔鬼!!魔鬼!!!别人早恋都是影响成绩,他们到好,每个都是一个学霸,一个“学渣”在一起,结果就是,越学越好!越学越好!!而且高一的时候,校长有拆散过一对,好像是年级第三和第八吧?然后被拆散之后两人就开始不学习,上课也不听,下一次月考,直接一百开外,搞的校长也崩溃了,没办法只能让两人复合,然后再一次月考,一个第二,一个第四,卧槽了真的太TM牛逼了,是我等凡人不配了,真的,一般外班都不敢和八班的做朋友,太变态了,关键是你上赶着做朋友,人家八班还不接受呢!你必须是八班的人,否则八班人根本不接受

  

34L楼主

  

楼主现在真的不想说话了,真的太牛逼了,是我不配了

  

35L

  

是我等凡人不配!

  

36L

  

但是想要和八班结交朋友,转进八班不就好了吗?

  

37L

  

楼上你还是太单纯了,就算进了八班,人家八班是要考核的,要考验你的人品的,看你是否符合他们的标准,要是不符合,八班的人会用尽一切办法把你给neng出去的,好一点的动用自己的身份把你给整出去,遭一点的就是,把你骂出去,冷落你不和你说话,搞恶作剧把你吓跑等等,而且不要问那八班的人对同学的标准是什么,不知道,因为他们会先观察你,你不知道做了什么就会触及他们的禁区,然后把你给“送走”,最后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清楚,问就是我是八班的

  

  

………………

  

  

论坛里的风风雨雨,外界的这十二个人压根不知道,人家开开心心的吃饭聊天呢。

  

  

“诶,对了,咱们学校不用军训的吗?”肖洛不解,别的学校都是第一天开始军训的,为什么Z大没有呢?

  

  

  

“啊,咱们学校是先考试在军训的,过了这十天考完试,咱们才开始军训,不然校长怕咱们因为军训很累,没有时间复习,考试会没有那么理想”顾魏好心给这四个新交的朋友科普学校规矩。

  

  

  

“不过你们问这个干嘛?咱们学校军训可是很累的,一般人接受不了,都赶上在军队了”季向空想了想打了个哆嗦,可见军训给自己留下的阴影有多大。

  

  

  

“那么严重的吗?”肖邵有点慌张。

  

  

  

“咱们学校军训是十五天,而且真的就是军事化的训练,教官基本上都是军队的兵,一般人真的都受不了,所以这也就是校长为什么说咱们会很累,复习不了了,每次训练下来,我和杨震从小训练,这对于我们来说还好,但是他们真的会要他们半条命,但学校还算有良心,军训一上午后吃完饭可以会宿舍睡一觉,下午三点在开始训练”顾一野也开始科普。

  

  

  

“诶?咱们学校还有宿舍的吗?”王一博不解的问,据自己所知,这所学校明明是走读制啊。

  

  

  

“这你们就不知道了吧!其实咱们学校就军训的这十五天需要住校,不能反驳,咱们学校后面那个楼看到没有,那就是咱们要住的地方,十二个人一间,那个屋子真的好大好豪华的”陈宇也开始了科普模式。

  

  

  

”而且咱们校长讲求学生们要劳逸结合,所以中午会有一个小时午休时间,下午两点半上课,而且休息的地方就是那个宿舍,对了咱们不是一学期一分宿舍吗?咱们这正好十二个人,也不知道能不能分到一起,之前分宿舍,咱们都没分到一起”季向空双手合十默念“一定要分一起,就算不分一起,也不能把我和壳壳分开”

  

  

  

“我去,小空空你这嘴啊,真被你说中了,咱们真是一个宿舍!!”叶秘看了眼班级群就看到了宿舍分配表出来了。

  

  

  

有了叶秘这一嗓子,所有人全都看了眼手机,真的是在一起。

  

  

  

”哎,对了,咱们好像还没加好友诶,来来来加加加,加完咱们十二个建个群,我在把你们拉咱们班学生群”于是杨震二话不说的就拿出手机准备扫码了。

  

  

  

这一操作看的大家哭笑不得。

  

  

  

被科普了一中午关于Z中的事和自班的光明事迹后,终于吃完了,已经一点多了,众人打算去找老师拿钥匙,再去宿舍。

  

  

  

到了宿舍,看了宿舍的装扮让新开的四个人大吃一惊“我去,这真的是宿舍吗?也太大了,居然还有沙发和厨房,还有三个独立卫生间和浴室!!!”肖凯匀看了一眼后真的震惊了,据他所知,宿舍可不是这样的。

  

  

  

“放心放心,咱们校长财大气粗,为的就是给咱们学生一个好的学习和休息环境”他们已经见怪不怪了,因为他们他们第一次来的时候也是这种反应。

  

  

  

“你们想要睡觉吗?不然聊聊自己的身份,好认识的更深刻一点怎么样?”陈宇问了一圈见没人反对,便先开口了。

  

  

  

“我是陈家少爷,虽说陈家从政,但是我是要当警察的”

  

  

  

“我是季家的少爷”

  

  

  

“我是蔡家少爷”

  

  

  

“我是顾家大少爷,长大后从医”

  

  

  

“我是顾家二少爷,从军,我们两个也是双胞胎”

  

  

  

“我是杨家少爷,从军”

  

  

  

“其实,我和小秘也不知道我们的身份,我们两个从小一起长大,父母因为坠机,去世了当时也就才三四岁吧,然后我们就进了孤儿院”

  

  

  

“但是在我们到孤儿院一年左右,孤儿院遭受了一场爆炸,只有我们两个活了下来,却失去了记忆,什么都不知道,只知道我们的名字和身份,醒来以后,我们被一对没有儿女的爷爷奶奶收养,十二岁那年我们突然收到一笔钱,上面有段话,说是,父母留给我们的遗产”

  

  

  

“我们三个是肖家的人”

  

  

  

“肖家的人?!那在外大名鼎鼎的肖爷是你们谁?!”

  

  

  

“是我们哥哥”

  

  

  

“我去,那肖爷是你们哥哥,一博是你们嫂子,那他们,一博你那个未婚夫是肖爷!!?”

  

  

  

“啊,嗯,对”王一博有点不好意思。

  

  

  

“那一博你和肖爷是怎么认识的啊?”陈宇不解,这两个人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怎么成的情侣。

  

  

  

“我给你们说说我的经历吧……”虽然才认识一天不到,但王一博却很信赖这些人,就想把自己的经历说出来,但是这次说出来,没有了上次和肖战说出来时的委屈,怨恨,这次多的是放松,释然。

  

  

  

所有人听完王一博的经历,所有人都安静了,包括本就知道王一博经历的肖家三兄弟,毕竟别人告诉自己还是和正主告诉自己有些微的出入,而其他人,便都是心疼王一博,自己十五六岁的时候都在家里被家人宠着,而王一博却经历了那些事情。

  

  

  

“抱抱你博哥,那几年很难过吧”季向空心疼的跑过去抱住了王一博。

  

  

  

“好啦,没关系啦,我已经放下了,有肖战在,那些渣渣还会好过吗”王一博回搂住季向空,看着大家脸上都是心疼的神色,还反过来安慰着大家。

  

  

  

“一博一博你给我们讲讲肖爷呗,这世上谁不知道肖爷是一个混黑白两道,杀人不眨眼的恶魔啊,世人都说肖爷没有心,不会爱人,但是我看你这样子明明就是被爱情滋润的样子啊!”杨震有些激动,想要知道这个大佬在家是什么样子的。

  

  

  

“噗,杀人不眨眼?没有心?”王一博听到这些形容肖战的词,是真的想笑。

  

  

  

“他才不是这样的,emmm,你们也知道他是一头黑狼,但是我感觉他在我面前是一只大狗狗诶,真的 就是那种会瞪着大眼睛和你撒娇的那种诶,有一种反差萌 很可爱”王一博嘴上说着肖战,心里想着的也是肖战,嘴角的笑意很明显。

  

  

  

“这,这真的是肖爷,传说中不苟言笑的那个?”叶秘虚虚的问,他是知道肖战的,也很佩服他,这个年纪能有这么大的成就。

  

  

  

“嗨,你们别看他在外面那个样子,其实对自己人他还是很皮的,只不过他有使命,他在外面只能成熟一点狠一点,不然会被人欺负的,家是放松的地方,想怎么耍,就怎么耍”王一博手上拿着手机不知道在捅咕什么,不过也没人发现他。

  

  

  

“真是想不到肖爷私下竟然是这样的”蔡丁也不可思议的说,他们家是混商圈的,当然知道肖爷了,只不过那个传说中的大冰山,能冷的你成冰块的人,私下居然是这样的,有些不可思议。

  

  

  

“真的,你们别看我哥在外面那么威风可怕,对嫂子就是一只温顺可人的大型犬”肖凯匀开始爆料,他们准备把肖战的底裤都扒了。

  

  

  

“对对对,我哥还特双标,对我们虽然没有外面说的那么可怕吧,但是也是好狠的,然后转头看到嫂嫂,虽然说我们看不到,但是能感觉得到,我哥那尾巴都能甩成螺旋桨了”肖洛也愤愤不平的爆料,太双标了这哥哥。

  

  

  

“对对!我还记得有一次,我哥在线上开会,因为销售部出了一点小错误,被我哥训得都快哭了,我哥那脸也是黑的要命,我们也有点害怕,然后我就把嫂嫂叫过去了,然后我哥看到嫂嫂的那一瞬间,真的就是大暴雨转晴,太阳还贼大的那种,要不是我哥从小把我们养大的,我怀疑他啥时候背着我们去学川剧变脸了”两位哥哥都爆料了,那肖邵这个小人精能落下吗。

  

  

  

“哇,这真的是肖爷本人吗,没有被调包吗?”不赖他们怀疑,实在是因为,这下操作也太不肖爷了。

  

  

  

“当然,还有还有……”

  

  

  

“好了好了,别说了,再说肖战底裤都要被你们扒出来了!”王一博看着肖邵还想在爆料,立马阻止了他接下来要讲的话。

  

  

  

“好了好了别说我了,说说肖洒和叶秘?”王一博快速的转移话题,转到了叶秘肖洒两人身上。

  

  

  

吃瓜吃的正香的两人,听到王一博把瓜甩到自己身上的时候还有些没缓过来。

  

  

  

“嗯?我们两个有什么好说的?”肖洒不解的问王一博。

  

  

  

“你们难道就没怀疑过自己的身世吗?我觉得你们身上有太多疑点,尤其是肖洒”于是王一博便不紧不慢的分析起来。

  

  

  

“你看我给你们分析一下,第一,肖洒你们刚才说,你们的父母是在你们三四岁的时候坠机身亡,肖战他们也是,在肖洛他们三四岁的时候肖家在国外有一个项目比较严重,所以肖家有话语权的人全部都去了,也因为坠机全部身亡,第二,肖洒你姓肖,而且,以我对肖战的熟悉,别的我不敢说,但是你长的和肖战最起码有六分相像,第三,我记得肖洒你说你是一头雪狼,肖战是一头黑狼,狼这个动物属性,就算在肖家也是很少有的,当然不排除有除肖家之外的人的属性是狼的这个几率,但这个几率太小了,而且还是纯种,毛发没有杂质的那种,在肖家只有嫡子才会有的,第四,我刚才问肖战了,肖家以前还有一个世交,正是叶家,但是肖战告诉我叶家在肖家的人坠机身亡的同一天被灭门了,但是听人说有两个孩子被受伤的老管家送去了孤儿院而到了孤儿院后老管家就失血过多身亡了,而叶秘肖洒,这也很符合你们的经历,第五,我也问肖战了,肖战其实还有一个寻找多年的亲弟弟,因为他当时在学校准备中考,因为他是跳级的嘛,所以收到家人全部都坠机身亡和叶家被灭门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当时他第一时间就是去找自己的弟弟和叶家的那个遗孤,但是寻找多年并没有找到,最关键的是我问了肖战两个人的名字,肖战说……说,两个人一个叫肖洒,一个,叫叶秘……而你们说十二岁那一年收到的大笔钱财应该是家族的人,在牺牲前给你们留的遗产,因为肖战说,肖洛他们也是在十二岁收到了一笔钱”王一博把自己知道的线索串了起来,分析的有理有据,关键是最后的名字,简直就是锤实了,肖洒就是肖战的亲弟弟,叶秘就是那个叶家遗孤。

  

  

  

所有人都被这个消息镇住了,尤其是肖洒叶秘两人,被王一博的这段分析砸的晕乎乎的,当真是这样的吗?自己当真有这样的身份?

  

  

  

“其实这件事已经基本上定下来了,你们两个消化一下,今晚,肖战会来接我们,你们见一下,做个亲子鉴定,将来也有个保障”王一博说完就拿起手机,给肖战发消息,让他做好心理准备。

  

  

  

“所以说,又有哥哥嫂嫂了?”八个人当中年龄最小的肖邵,还有点没缓过来,指着肖洒和叶秘。

  

  

  

于是大家被这个冒着傻气的弟弟逗笑了,叶秘和肖洒也接受了这个身份,渐渐放松了下来。

  

  

  

“所以一博我们两个要喊你什么,嫂嫂?”缓过来的肖洒,看着王一博贼兮兮的问。

  

  

  

王一博听到这话,愣了一下,是啊,这是肖战的弟弟啊,那不也是自己的弟弟吗?“算了你们爱叫啥叫啥,我不管”王一博想通了,摆摆手,随便!

  

  

  

“好!那嫂嫂?多多关照喽?”叶秘贴到王一博身边,贱兮兮的说。

  

  

  

“咦!离我远点,喊的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怎么这样呢!”王一博一个激灵,手机都没拿住,推着叶秘的头把他推远。

  

  

  

叶秘见恶作剧成功,就蹦蹦跳跳的跑到了肖洒身边,大家看他俩这个样子,也知道了,两人已经完全消化这个有点荒谬的事实,也都放开了。

  

  

  

“好了好了,要上课了,别闹了,去教室吧咱们”顾一野看了看时间,阻止了还在打闹的小朋友们。

  

  

  

“好!”好在小朋友们也很乖,收拾了一下,十二个人就去了教室。

  

  

  

  

  

啊~这章写的是真的长,将近八千字,但是好在把肖洒和叶秘两人的身份揭秘了出来,放心吧,我的文里不存在虐,所以春肖一叶也是甜甜的,下章肖战和肖洒两兄弟就见面了!然后身世揭示出来了,咱们就要虐渣渣,走剧情了,高中进程会稍稍慢一点点,大学会很快过去的,emmm,我在想,要不要让啵啵逐梦娱乐圈呢?但是我有jio得在这个文里是不是不太合适呢?我就是觉得emmm,啵啵在大学上一半之后,也强大起来,身份也很强大,因为喜欢跳舞,在大学的一次表演后,被星探发现,逐梦娱乐圈,披着小马甲开启了娱乐圈之旅,emmm,也可以是崽子们逐梦娱乐圈,然后身后有爸爸爹爹两人护着,也可以不写,不写就是,两人带着崽子们混黑白两道。看你们决定,其实我挺想写崽子们逐梦娱乐圈的。

  

  

而且,因为是校园生活嘛,所以论坛体会多一点的。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