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夏⁹⁵♡.

肖爷的小猫咪12

冷漠大佬宠妻战x双⭐腹黑绿茶博

霸气洁身自好狼王×可怜胆小布偶猫

双洁

  

  

  

  

  

  

肖战觉得自己幸福极了,每天一早就会看到一个可爱的崽崽窝在自己怀里睡的正香,肖战低头,对着小孩红彤彤的唇就落下蜻蜓点水般的一吻,亲完就埋在王一博颈窝处蹭来蹭去,软软的头发丝蹭的王一博痒痒的“唔,哥哥,不要闹,还要睡……”王一博迷迷糊糊的伸出手把肖战的脑袋推的远远的。

  

  

  

“哈,小朋友你真的太可爱了。那……才八点二十三,宝贝你再睡会,哥哥去给你煮饭”肖战瞥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又把被子帮王一博盖好。

  

  

  

“唔,哥哥,再亲一口……”

  

  

  

“好~”肖战宠溺的又落下了一吻,就起身下楼给小孩做饭了。

  

  

  

  

肖战下楼就看见了四个脑袋挤在一起在沙发上坐着。

  

  

  

“咳!”

  

  

  

由于沙发是背靠着楼梯的,所以四个人谁也没有发现肖战,被肖战这突然的一声吓了一跳。

  

  

  

“哥”四个人站起来,齐刷刷的喊了一声哥。

  

  

  

“这次出去,发现了什么”边问,肖战边往厨房走,丝毫没有看四个人一眼。

  

  

  

“严家,欧阳家,慕家,郑家,何家,宫家,孙家,吕家,郑家何家以归咱们肖家所属,而除了严家,剩下的里面都有咱们的人”肖韵四人跟着肖战进了厨房,肖韵首先回答着问题。

  

  

  

“听黎樱姐姐说,欧阳家已经在和严家商量如何让肖家归严家所属,如何打压咱们肖家”欧阳黎樱是肖洛的未婚妻。

  

  

  

因为八大家族,除了郑家,何家,其他几家的孩子几乎都是一起长大的,可是在肖家几个家主去世的那几年,也正是肖家落没的几年,其他几个家族,也见肖家如见了洪水一样,避而远之。但好的是,每个家族都有自家人。

  

  

  

欧阳黎樱,欧阳家最不受宠二小姐,在一次的晚宴上,被人陷害落水,被肖洛救下,两人日久生情。

  

  

  

宫斯年,宫家的二少爷,是宫家的私生子,一直被宫家大房夫人打压,最后流落街头,被街头混混欺负的时候,肖邵救了他,对肖邵一见钟情后,以报恩的名头接近肖邵,最后,两人在一起。

  

  

  

孙玺寒,孙家大少爷,孙家的私生子,不受待见,被送出了国,遇到了去国外散心的肖凯匀,两人同病相怜,在一起生活,最后在一起。

  

  

  

吕杰晗,吕家三少爷,吕家私生子,被吕家另两位少爷陷害,使吕老爷子大怒,把他用戒尺打的血淋淋的丢到了街上的小巷子里,被路过的肖韵发现,把他救了回去,最后两人在一起。

  

  

  

慕辰,慕家二少爷,慕家的私生子,肖战的三姨的孩子,因慕老爷子酒后乱性,有了慕辰,肖战的三姨生下慕辰后,自杀,被肖战的母亲抚养长大,后被慕家发现了这个私生子,就把他接了回去。

  

  

  

这些人,虽不受宠,是私生子,可是却都是有能力的,都会是各家族未来的家主,肖战也有意培养他们,他们便是肖战的眼线,因为不受宠,所以不会有人注意到他们在干什么,根本没有人会在意他们,这也让他们乐得轻松。

  

  

  

而严家,原是肖家关系最好的一家,肖家还在的时候,对严家有应必求,可是在肖家没落之后,也没见严家出过手帮他们,对他们避而远之,直到肖战把肖家东山再起之后,并且自己创造了一个上市公司——全球排名第三,在各个国家都蒸蒸日上的鼎盛集团,而肖氏集团虽没有鼎盛那么厉害,却在国内也是排名前三,肖战管鼎盛,而那四个小孩负责管肖氏,严老爷子见风使舵,对外公开,肖战是他的养子,是严家大小姐严婷玉的未婚夫,有了这一层身份后,便处处打压肖氏,可是肖战却不放在心上,他早晚要让严家一个人不留,当年那场飞机事故是人为造成,而罪魁祸首便是严家的几大家主,因为这一场事故,让肖家将近百人丧命,肖战心里早已把他严家人碎尸万段,刚好严老爷子又对外公开是他的养父,这样正好方便肖战下手。

  

  

  

“斯年也说了,宫家这几天和严家走的很近,每次都进专属会议室谈事,所以他也不知道具体谈了什么,但一定是对肖家不利的事”

  

  

  

“玺寒呢?孙家那边有什么动静?”肖战听他们说,自己在给这几个小孩做饭,早饭是皮蛋瘦肉粥,肖战切着皮蛋,这和外面传的肖爷根本就不是一个人。

  

  

  

“玺寒说孙家这段时间很悠闲,什么事都没有,反而有点平静过头了”肖凯匀皱着眉头成思考状。

  

  

  

“让玺寒继续观察,向来急躁的孙家,不可能在这种关键时刻平静下来”

  

  

  

“杰晗那边呢?”

  

  

  

“杰晗说吕家最近和慕家交往甚多”

  

  

  

“慕家?宴鑫,你晚点去问问阿辰,什么情况,应该和严家也脱不了干系”

  

  

  

“是爷”说完宴鑫便出发去慕家了。

  

  

  

“小韵,这几天你回去管理肖氏,带着依依,你们三个一定一定要保护好你们嫂子,你们也知道了你们嫂子的经历,你们嫂子是双儿,而且还是罕见的极易受孕体质,前天闹了一通,肚子里肯定有孩子了,只不过时间短,暂时还查不出来,所以你们一定要好好护着他,他身边不能离人,你们也要时刻注意周围,有没有别的家族的人,既然你们知道了我买下了一个人,那么各家族应该也都知道了,所以保护好他,暗处有暗卫,也会有保镖扮成学生在你们周围,可以适当教一博一些可以护身的招式,你们每个人随身携带一个匕首,他也会有,到时你们教他怎么用,最后,总之就是不能让他受伤害,他的命令就是我的命令,见他就如见我,要把他的地位看在我之上”肖战把火关了,粥熬好了。肖战对着三个小孩一脸严肃的强调多变一定要保护好王一博,让三个小孩更加想要保护小嫂子了,尤其是听到了会有小侄子,保护欲更甚了,他们家从小到大都是凶猛的肉食动物,就连身为狐狸的肖韵,也是像头狼一样,所以作为肖家唯一一只可爱的小动物,他们发誓一定要保护好嫂子。

  

 

   

“哥你放心吧,我们一定帮忙好好保护嫂子和小侄子!”

  

  

  

“对对对,一定会保护好的,也会教好!”

  

  

  

“保证完成任务!”

  

  

  

“我也会好好管理肖氏的”

  

  

  

“好,我相信你们,粥在锅里,你们盛出来,把依依喊起来,我去喊你们嫂子”肖战看着眼前的弟弟妹妹,慈爱的笑了笑,总有一种吾家有儿初成长的错觉,难道是从小又当爹又当妈的缘故?不管了,反正自己已经要当爹了。

 

   

  

肖战打开房门,看着床上的小鼓包,心里暖暖的,前几年的苦算什么,要是不苦点,就没有能力,没有能力就不能遇到王一博把他买回家,现在的肖战非常的甜,就像整个人泡在蜜罐里一样。

  

  

  

肖战走过去,轻轻拍了拍床上的那个鼓包“宝贝起床吃饭了,你前几天不是说想吃皮蛋瘦肉粥吗?哥哥给你做好了,快起来吃吧”肖战的声音很温柔,很宠溺。

  

  

  

“唔,哥哥~你回来啦~”王一博睡眼惺忪的,身体本能的伸出两条白花花的胳膊搂住了肖战的脖子,贴了上去,肖战也顺势低下头,朝王一博的红唇吻了上去。

  

  

  

“唔嗯……”王一博被亲的缺氧,使大脑很快清醒了过来。

  

  

  

“清醒了吗宝贝,醒了咱们就去吃饭,明天去上学,下午哥哥简单的教你一点防身的技巧,剩下的跟着肖洛他们去学校学,好不好?”肖战松开了王一博,看着眼前脸蛋通红的,眼里噙着泪花的小孩,越看越喜欢,于是又低下头嘬了几口。

  

  

  

”哎呀哥哥,别闹了,不过教我功夫是认真的吗?”王一博听到学功夫,激动的不行,小耳朵在头上一抖一抖的,大尾巴也开心的晃了起来。

  

  

  

“当然了,哥哥什么时候骗过你啊?”肖战捏着王一博的小鼻子轻轻晃了晃。

  

  

  

”耶!哥哥最好了,我最爱哥哥了!”

  

  

  

“哥哥也最爱你了宝贝”

  

  

  

两人下楼之后,就看见了五个脑袋挤在餐桌前喝粥,看起来很可爱。

  

 

   

“诶?小舅妈!”听到肖依依这么一喊,四个大孩儿也不吃了,纷纷抬起头对嫂子问好。

  

  

  

“嫂子好!”

  

  

  

“早上好啊~”王一博被肖战搂着腰,笑着和他们打招呼,自己已经有多少年没有感受过家人的问候了,有多少年没有和家人围在一起吃早餐了,似乎是从未有过,是肖战,是肖战让自己感受到了从小到大自己从未感受过的亲情,是肖战教会了自己如何是爱,是肖战把自己从那个地方带了回来,是肖战愿意为自己报仇,自己何其有幸能得到高冷,洁身自好,从不正眼看人的肖爷的宠爱,现在两人也有了孩子,王一博在跟肖战回来的这短短几天收到的爱,比自己前十七年加起来的爱都多,真是越来越爱肖战了。

  

  

  

两人落座后,四个大孩儿忙前忙后的,又是帮两人盛粥,又是帮两人拿勺子,又是帮两人倒牛奶的。

  

  

  

“干嘛啊你们,快坐下,不用你们忙活的,快坐下一起吃啊”王一博看着他们的动作,错愕了一瞬,并反应过来,让他们坐下。

  

  

  

“好的嫂子!”便齐刷刷的又坐下了。

  

  

  

这一幕看的肖战发笑“你们这是干什么呢?”

  

  

  

“我们这不是想着帮嫂子嘛,免得嫂子受伤了”

  

  

  

“对啊,我们把能干的都干了,这样就不怕伤到嫂子了”

  

  

  

“嗯嗯嗯”

  

  

  

“真是拿你们没办法……”肖战无奈的对着他们笑了笑,没有说什么。

  

  

  

“你们不用那么紧张的,孩子现在还不会折腾我,这些我还是能做的,你们不用这样紧绷神经,忙前忙后的,要是累到了,谁保护我啊”

  

  

  

四个人大眼瞪小眼,在想要不要按嫂子说的做,不用那么紧张。肖战一个眼神轻飘飘的过来。

  

  

  

“是!”

  

 

  

“是!”

  

  

  

“是!”

  

  

  

“是!”

  

  

  

王一博看着他们笑了笑,明明外面传的都是精英,冷酷,杀人如麻,杀戮果断的大人物,可是,肖家这五个,怎么在自己面前一个个的都那么可爱呢?

  

  

  

吃完早饭后,肖战带着王一博去了后花园,给了王一博一把匕首,王一博握了握,大小刚好适合自己“哥哥是要教我用匕首防身吗?

  

  

  

“对,上午哥哥先教你用匕首和格斗术,下午哥哥教你用枪”

  

  

  

“真的嘛,可以嘛,太棒了!”王一博激动的搂上了肖战的脖子,亲了肖战一口。

  

  

  

“好了好了,来吧,哥哥手把手教你”说完肖战就把手放在了王一博的手上,教王一博如何握匕首。

  

  

  

  

一上午过去了,王一博已经练的很好了,已经可以和肖洛他们对打了,丝毫不逊色他们,是个很有天赋的小孩。

  

  

  

肖战看着蹦蹦跳跳的开心都在周身围绕着的王一博,走了过去,拿毛巾给王一博擦了擦汗,递给了王一博一杯糖水,怕小孩运动量太大低血糖晕过去。

  

  

  

“我的宝贝真厉害,很有天赋”肖战毫不吝啬的夸奖,看着王一博脸上洋溢的笑容,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来,原来笑容真的会感染。

  

  

  

“好了宝贝,你已经练的很好了,去洗个澡,歇一歇,吃完午饭睡一觉,睡醒了哥哥教你用枪”肖战揉了揉王一博的头,宠溺的看着他。

  

  

  

看着王一博离开了视线后,肖韵他们才去到肖战身边。

  

  

  

“小嫂子这也太厉害了吧,真的是第一天学吗?!”

  

  

  

“对啊,小嫂子和我打起来,真的是不分上下,太厉害了吧这样!”

  

  

  

“是啊,嫂子这也太有天赋了吧!”

  

  

  

“我真佩服,当年我学了好久,被打了好久才学会的!”

  

  

  

肖战看着眼前叽叽喳喳的四个人,心里发笑“你们嫂子可是在天上人间待过三年的,那的规矩宴鑫应该已经和你们说了,你们嫂子的身手有一部分是在那几年为了活下去,而打出来的,所以你们嫂子身上还是有自保的本事的”

  

  

  

“对啊,我们怎么忘了这件事”

  

  

  

“嫂子真是太惨了”

  

  

  

“和咱们真是同病相怜”

  

  

  

“啧啧啧和哥可太配了”

  

  

  

“行了行了,你们几个也回去洗个澡,然后去陪依依,我去做饭”

  

  

  

“耶,又可以吃哥做的饭了”

  

  

  

“真是沾了嫂子的光,咱们都多久没吃到哥做的饭了”

  

  

  

“对啊对啊”

  

  

  

“行了行了,赶紧回去,再说我做好之后不给你们吃”肖战笑着威胁他们。

  

  

  

听了这话,四个小孩纷纷跑进了屋子,嘴里还叨叨着,要是不让吃,就找嫂子告状。

  

  

  

肖战看着眼前开心跑闹的弟弟妹妹,心里很开心,他很久没有见过他们这么开心的笑颜了。

  

  

  

到了下午,王一博睡醒了,便和肖战去了大宅后面的射击场去练枪。

  

  

  

肖战拿了两把枪,一把大一点的手枪,一把非常小巧的改装过的手枪。

  

  

  

“宝贝咱们先练这把大一点的,练好之后,咱们在练这把小的”

  

  

  

“哥哥这两把枪有什么作用上的区别吗?”

  

  

  

“大一点的是普通手枪,小一点的,是我专门为你改装的,是个消音手枪,小巧一点,外形像玩具,方便你去学校带着,不用担心被发现,别看它小,它里面共有十颗子弹,子弹虽小,但是威力大,射程远,可以射穿骨头”

  

  

  

“哇,这么厉害的吗?”小猫睁大眼睛,震惊的看着手里的这把小枪。

  

  

  

“好了宝贝,我们开始吧,你的眼力好,看的也远,射击对你来说应该会很简单”

  

  

  

“我会努力的哥哥!”有了肖战这句话,王一博更加相信自己,一瞬间干劲满满。

  

  

  

练到了晚上六点,王一博已经可以瞄准几十米开外的靶子了,而且每个都是正中红心。

  

  

  

“宝贝太棒了,好了,咱们该回家了,练了一天,也该累了,明天就开学了,我明天去送你们”

  

  

  

“好哥哥,我们回家”王一博越来越期待未来了,期待他和肖战的未来。

  

  

  

“老公我爱你,真的好爱你”王一博突然停住,转身搂住肖战的腰,把脸贴到肖战的心口,听着肖战的心跳,浑身轻松,王一博感觉自己幸福极了。

  

  

  

“怎么了宝贝,老公也爱你啊,非常非常爱”肖战不明所以的看着王一博突然的煽情,不知道王一博想到了什么,但是自己现在只能抱着王一博轻轻拍着他的背,尽可能的给王一博安全感。

  

  

  

“没什么,老公我感觉我好幸福啊,这几天和你在一起,我感受到了,亲情,爱情,在这里,每个人都对我很好,家里面年纪比较大的,对我很慈爱,比我大一点点的,对我也很好,很保护我,还有弟弟妹妹们和依依,他们真的让我感受到了我从未感受过的亲情,还有你老公,是你教会了我如何去爱,我从小就被人说成,没有感情的疯子,说我就像一个机器人一样,没有心,我……”

  

  

  

“好了宝贝,不要再说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了,现在你是我肖家的人,肖家肯定会庇护你,至于那些人,早晚会被我一一铲除,王氏我就当聘礼,怎么样宝贝?”

  

  

  

“好,你说什么是什么吧,我现在是肖家的人,我听你的,咱们走吧,不然他们该等急了”王一博刚转身就看到了站在射击馆门口的肖韵四人。

  

  

  

“你们……”王一博错愕,这四个人在这里站了多久了。

  

  

  

“嫂子,你就不用担心了,以后有我们,会让你过得自在一些”

  

  

  

“嫂子,你是我们从小到大唯一认准的嫂子,不用担心谁会欺负你,谁欺负你,我们把他打回去!”

  

  

  

“嫂子你没感受过的亲情,我们都会给你,小,我们也都是和哥哥走过来的,既然哥哥认准了你,别人谁也不行,他的爱只能分给你”

  

  

  

“对,嫂子你是我们唯一认可的嫂子,要是我哥在外面偷腥,我们,我们帮你打回去!”

  

  

  

四个人,因为看哥哥嫂嫂还没有回来,想要去找他们回来吃饭的,没想到听到了这些,他们心里也很感触,虽然从小没了父母,但是他们还有爱他们的哥哥,可是自家嫂嫂却没有任何依靠,只能自己挺过来,幸好天黑了,不然就叫嫂子看到了他们微红的眼眶,该担心了。

  

  

  

“噗哈哈哈,你们真的好可爱,好了,我没事的,谢谢你们”王一博是真心感谢他们的,肖家,谁人不知谁人不晓,因为肖家的人都是杀人狂魔,尤其是,肖家的几个公子小姐,可是自己却见到了这些杀人狂魔最柔软的一面,他们也在小心的收敛自己身上的杀气,露出可爱,憨憨的一面对这自己,真的很让人感动。

  

  

  

肖战看着眼前的四个人,内心感触很大,自己的弟弟妹妹长大了,不再是以前那个跟在自己屁股后面跑的小豆丁了,虽然还跟着自己后面跑,但真的是肉眼可见的长大。肖战抬起手揉了揉王一博的耳朵,安慰着他。

  

  

  

看着王一博重新笑了起来,四个人,也缓了过来,不在伤感了,看着哥哥嫂嫂恩爱,他们也开心啊。

  

  

  

“快走吧哥哥嫂嫂,咱们回家吃饭去!”

  

  

  

“对对对,饭都做好了,就等你们了!”

  

  

  

“依依还在家呢,再不回去她该委屈了”

  

  

  

“快走吧快走吧,我都饿了!!”

  

  

  

欢声笑语在路上蔓延开,六个人,说说笑笑的回了家,每个人都肉眼可见的开心。

  

  

  

  

最近没什么热度,是因为都要开学了吗还是因为我写的不好,哪里不喜欢可以和我说,这篇文没有大纲,所以可能会没有什么逻辑,每一章都不一定能连起来,所以,哪里不喜欢我尽量改,好了就这样,三连哦宝贝们❤️.

评论(5)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