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夏⁹⁵♡.

小猫咪11

冷漠大佬宠妻战x双⭐腹黑绿茶博

霸气洁身自好狼王×可怜胆小布偶猫

双洁

本篇6.3k+ 

  


前文审核不成功,无语连亲亲都没有,你不让我过,去微博找吧:bx_廿夏

  

   

  

“唔,哥哥~啊嘶。。。”王一博睡醒想抻个懒腰,没想到差点给自己送走。换过来之后看了看四周,没有肖战的身影,王一博撇了撇嘴揉了揉腰,小声的念叨着“切,渣男,提上裤子后就不管我了,疼死我了靠,不过真的是很舒服诶”

  

  

  

肖战手里端着粥,以为王一博没醒,就轻手轻脚的把门打开,就看到了这可可爱爱的一幕——小猫撅着小嘴,耳朵趴在头上,一只手揉腰,一只手抱着尾巴揉。

  

  

  

“哎呦,这是谁家的宝贝这么委屈哦”

  

  

  

“嗯?哥哥,你去哪里了嘛,我一醒来都没看到你”王一博张着胳膊,嘴里控诉着肖战的种种“罪行”。

  

  

  

肖战把粥放在了矮柜上,把王一博考拉抱在身上,手替代了王一博的手,附在腰上轻轻揉了起来,揉的小猫一点脾气都没有了,真的好舒服哦~

  

  

  

肖战亲了小猫一口“好了宝贝,已经下午四点了,哥哥先喂你吃点粥,然后一会下楼在吃正餐好不好,我熬了很长时间的,快尝尝”

  

  

  

王一博看着肖战拿在手里的皮蛋瘦肉粥,看起来好有食欲,肖战为他,他就张开嘴尝了一口,眼睛都亮了“唔,太好吃了吧哥哥,真的好好吃,你太厉害了哥哥”王一博毫不吝啬的夸奖肖战。

  

  

  

肖战喂,王一博就吃,这样一来一回,一碗粥也见了底。

  

  

  

“对了宝贝,你……要不要吃避y药啊?”肖战小心的问这王一博。

  

  

  

“嗯?为什么要吃避y药啊哥哥?不是说好了吗,有了我就生,没关系的!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们的孩子!?”王一博一听到避孕药三个字,就突然炸起毛了。

  

  

  

“不是崽崽,要的,当然要,但是后天你就要开学了,双儿本就是易受孕体质,咱们早上emmm有那么激烈,宝贝你是100%会怀孕的,你在学校哥哥又不能一直在你身边,哥哥怕你受伤啊”肖战看见王一博有委屈又愤怒的模样,心疼极了,手忙脚乱的哄着王一博。

  

  

  

“好了哥哥,我知道你担心我,但是我想要宝宝嘛,我也能保护好自己的~”王一博把头埋在肖战的颈窝里,一拱一拱的,猫耳也在轻轻的抖动,打的肖战痒痒的。

  

  

  

肖战最受不了的就是王一博撒娇,王一博一撒娇,肖战就什么都听王一博的了“好好好,但是宝贝你要保护好自己,不要受伤。”

  

  

  

“嗯,会的哥哥”王一博抬起头,眼睛亮亮的,亲了肖战一口“老公最好了,我最爱老公了”肖战笑,真是拿这小祖宗没办法。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响起,不知是谁,有什么事情。

  

  

  

“进!”

  

  

  

“爷,小少爷”

  

  

  

“什么事?”肖战看进来的是宴鑫,不知道这家伙又有什么事找他。

  

  

  

“爷,大小姐,二少爷,三少爷,四少爷和小小姐回来了,已经在楼下了”

  

  

  

“他们五个怎么回来了?小韵不是带那四个小孩儿出去玩了吗?才走一个月啊,不走三个月就回来,不是他们的风格啊?”王一博听的一头雾水,但是没有问他们是谁,听宴鑫话的意思,应该是哥哥的弟弟妹妹,一会肖战就会和自己说的,自己就乖乖靠在自己老公怀里听着吧~

  

  

  

“emmm,小姐和少爷们听说爷您带回来一个人,他们说。。。要看嫂子。。”宴鑫站在一旁吞吞吐吐的说出原因,肖战和王一博在一边听着无语。

  

  

  

“他们真是消息灵通啊,行了,回来就回来了,刚好那三个小子和一博差不多大,既然回来了就去上学,顺便在身边保护一博”刚好解决了崽崽的安全问题。

  

  

  

“行,你先下去和他们说一声,我们等会就下去,让他们等会吧”

  

  

  

“是爷”

  

  

  

等到宴鑫关了门,肖战才开口和王一博说“他们四个是我的弟弟妹妹,但不是亲生,一个妹妹肖韵24,剩下的三个弟弟肖洛,肖凯匀,肖邵,都是十七岁,比你小点儿,刚好他们回来了,可以让他们陪你去上学,保护你。还有一个小侄女肖依依,才四岁,他们五个是我一手带大的,弟弟妹妹是我从小带大的,十三年前,爸爸妈妈和几个姑姑姑父,在去国外处理事情的时候,坐飞机的途中飞机出现了事故,坠了海,那架飞机上的人,无一生还,而我的亲姐姐和姐夫,在前年被人害死,留下了年仅一岁的依依,而肖家现在能信任的也只剩我们几个小辈了,那些个老家伙根本靠不住,却还想拿依依作威胁,让我退位,呵,想的真美。哦对了,肖韵是只赤狐,肖洛是东北虎,肖凯匀是只雪豹,肖邵是只蟒蛇,依依和我一样是只小狼,不过我是通体全黑,依依是通体全白”

  

  

  

听着肖战的话,王一博也为肖战委屈,那么小就失去了身边的亲人,十三年前他自己也才十三岁,也是个孩子,可是还要装作坚强,带着比自己小的四个弟弟妹妹,王一博搂住肖战,像肖战平时哄他一样,轻轻拍着肖战的背“走吧哥哥,我换个衣服,我们下去见见他们吧”

  

  

  

肖战看着王一博,忽的就笑了“好,哥哥帮你换衣服”

  

  

  

两人换好衣服后,肖战就把王一博抱下去了,为什么要抱?因为腿软了,实在没办法,只能让肖战这个罪魁祸首抱下去了。

  

  

  

下了楼,就见五个靓男美女可爱崽都睁着大眼睛,趴在沙发靠背上盯着他们两个,把王一博看的红了脸埋在了肖战的怀里。

  

  

  

肖韵:“哥啊,你在哪找的那么可爱的小嫂子,太可爱了!”

  

  

  

肖洛:“对啊对啊,嫂子太可爱了”

  

  

  

肖凯匀:“就是啊就是啊,哥你真好运”

  

  

  

肖邵:“哎,嫂子看起来就乖乖的,我啥时候能有对象呢”

  

  

  

肖依依:“漂酿哥哥~”

  

  

  

在自家哥哥嫂嫂在楼上磨磨蹭蹭的时候,宴鑫已经和他们五个说明了王一博的情况,依依还小,不懂什么,四个大孩子,对王一博的身世感到惋惜,即使自己无父无母,但好歹是被爱过的,而王一博从小就没受过多少爱,况且自家哥哥也对人小孩有好感,而小孩听起来也很乖,更想让人疼了,对于他们来说,与其肖战找一个,娇气事儿多的世家小姐,不如,找这个乖乖的可爱的小嫂子,如今看了一眼王一博的长相,便,更加确认了,他们这辈子有且只能有这一个嫂子。

  

  

  

“啧,去去去,别瞎起哄,我家宝贝脸皮薄”肖战踢了沙发最边上的肖邵一脚“你们,去,上那边坐着去”

  

  

  

肖韵:“哟哟哟,还宝贝~好宠哦哥~”

  

  

  

肖邵:“啧啧啧,真护崽”

  

  

  

“行了行了你们,好了宝贝,把头抬起来,我介绍介绍,不要害羞啦~”看着王一博的猫耳都被羞的从直挺挺的立着变成了软软的趴着,肖战怕人憋坏了,只好转移话题。

  

  

  

王一博把头抬起来,看看面前的五个人,他们看到王一博抬起了头,顿时都愣住了,被抱在肖战怀里的人儿,脸红红的,眼睛水汪汪的,看起来很无辜,太TM可爱了!!!

  

  

  

隔了几秒,五个人像是换过来了一般,都非常激动,尤其是肖依依“漂酿哥哥漂酿哥哥!抱抱抱抱!!”

  

  

  

肖凯匀:“我去,嫂子也太可爱了吧!”

  

  

  

肖洛:“刚才离太远没咋看清,就已经感觉可爱了,这近看,果真是可爱死了!”

  

  

  

肖韵:“肖战,你这好福气啊,找了个这么好看可爱还乖乖的对象!”

  

  

  

“行了行了,闭嘴吧你们!宝贝我给你介绍一下,呐,咱旁边这个是肖邵,然后是肖韵,肖凯匀,肖洛,最边上那个崽子是依依,那你们四个,这是你们嫂子王一博,依依,这是你舅妈”

  

  

  

肖洛:“嫂子好!”

  

  

  

肖韵:“嫂子你真可爱!”

  

  

  

肖凯匀:“嫂子你太乖了!”

  

  

  

肖邵:“嫂子你真好看!”

  

  

  

肖依依:“舅妈抱抱~”

  

 

  

“你们好啊~”王一博有点害羞的笑着对他们问好。

  

  

  

“哥哥,你把我放下来吧,我自己坐着”

 

  

  

“好”肖战对王一博有应必求。

  

  

  

四个人看着肖战这从未有过的不值钱的表现,互相看了一眼,心里都有了数,而我们依依小朋友,一直在瞅着自己的舅妈。

  

  

  

等到王一博被肖战放下来后,王一博就看见依依眼睛瞪得大大的看着自己,可爱极了,依依的眼睛和肖战的一模一样,明明是头威风凛凛的狼,可是对着自己撒娇的时候就是只大狗狗,眼睛圆溜溜水汪汪的看的心都化了。

 

  

   

王一博对着依依微微张开手臂“依依过来舅妈这,舅妈抱抱你好不好?”肖战看着王一博极温柔极的样子,许是有个宝宝也不错。

  

  

  

“我来啦舅妈~”依依迈着自己的小短腿哒哒哒的跑到了舅妈面前 像小炮弹似的弹进了王一博的怀里。

  

  

  

“呜,舅妈,你好帅哦,真的太帅了!”周围人看着肖依依在王一博怀里犯花痴,都笑了出来,而王一博更是哭笑不得的摸了摸依依的头。

  

  

  

“唔,舅妈你的尾巴,好漂亮啊,我可以摸摸嘛?”依依看着在王一博身后乱晃的毛绒绒的大尾巴,想要摸一摸,但是还是有礼貌的询问了小舅妈。

  

  

  

肖战怕让王一博想起伤心事,刚想替王一博拒绝肖依依,但还没开口,就见王一博把尾巴甩到依依身前,用尾巴尖尖蹭了蹭肖依依,痒痒的,让依依笑了出来“我的尾巴就没有小舅妈你的那么漂亮,那么蓬松”依依才四岁,前段时间也才刚刚化人形,虽然收不回去兽耳兽尾,但是四岁就能化人形的孩子不多了,依依很厉害,王一博看到依依有一点点的小失落,自己也摸上了依依的小尾巴上“不会啊,依依的尾巴也很漂亮的,依依只是还小,长大了,尾巴就会一点一点变大的,不要担心啊”

  

  

  

依依听了王一博的话,又开始活跃了起来,一直在摸王一博的尾巴。

  

  

  

肖战看了眼王一博,很欣慰,小孩长大了,对着自己家人都放松了警惕。

  

  

  

依依轻轻捧着王一博的大尾巴,摸摸这,摸摸那,又用小脸轻轻蹭蹭“唔,小舅妈你好香香啊~”

  

  

  

王一博看着面前的小孩,很喜欢,依依和自己以前见到的不一样,别的小孩只会问都不问就就自己尾巴上的毛,而依依不仅询问了自己的意见,还摸的很轻,很温柔的对待,肖战真的把小孩养的很好,他会是一个好爸爸的。

  

  

  

“好了好了,既然你们回来了,呐,你们三个臭小子就要去上学……”肖战转移了他们看王一博的视线。

  

  

  

肖洛:“不,我们不去!”

 

  

   

肖邵:“对,不去,坚决不去!!”

  

  

  

肖凯匀:“为什么要上学啊哥,之前不是说好了我们不想去就不去的吗?!”

 

  

   

肖战还没说完,就被这三个臭小子给打断了,一脸无语的看着他们“我还没说完呢好吧,行吧,既然你们不想跟着你们嫂子上学,不想保护他的话,我只好换别人了哎”肖战故作可惜,而另一边的四个大孩儿坐不住了。

  

  

   

肖邵:“不行!不行!!不行!!!”

  

  

  

肖凯匀:“去!必须去,我们去!!”

 

  

   

肖洛:“谁?谁刚才说不去,我咋没听清呢?反正不是我!”

  

  

  

肖韵:“啊~我也想去!”

  

  

  

“不是肖韵你都多大了,你去干啥?凑啥热闹?”肖战听肖韵也想去,嘴角不禁抽搐了一下。

  

  

  

肖韵:“哥哥~我也想去,你给我整个身份呗~”

  

  

  

“不是能有什么身份适合你啊?学生,年纪太大,老师还太年轻,我咋给你整进去?”

  

  

  

肖韵听着这话,瞬间就蔫了“。。好的吧~_~”

  

  

  

“不是,我媳妇,你们那么急着跟着他干嘛?还有你丫头,你想在我媳妇怀里待多久?”肖战对他们一阵无语“要不是我实在没办法,我还能让你们跟着我媳妇”

  

  

  

“行了你,和他们吃什么飞醋啊?”王一博揉了揉依依的小脑袋,让她先下去找那些舅舅和姨姨玩,然后就搂住了肖战的胳膊,头靠在肖战肩膀上,轻轻蹭着撒娇。

  

  

  

“大舅舅真小气”依依撅着小嘴,靠在肖洛怀里轻声嘟囔。

  

  

  

“行了,行了,那就这么定了,后天就开学了,你们三个护着点你们嫂子,需要注意的,我明天告诉你们”肖战看着已经有佣人在餐桌上摆盘了,就知道晚饭已经好了,没理那群人,径直把王一博抱了起来,往餐厅走去。

  

  

  

“你们还没吃饭吧,过来一起啊,别愣着了”王一博看他们还在那坐着,一脸疑惑,王一博见肖战不想理他们的样子,只好自己和他们说了。

  

  

  

肖韵:“哎,还是嫂子好啊!”

  

  

  

肖邵:“哥你太不厚道了,吃饭了居然不叫我们!!”

  

  

  

肖凯匀:“嫂子真是人美心善,居然还知道喊我们!”

  

  

  

肖洛:“真的,我从见到嫂子就一直在心里慨叹,我哥这是什么好运,能得到嫂子!”

  

  

  

“再不来,你们就可以不用吃了”肖战的声音轻飘飘的传到他们耳朵里,几个人瞬间不说话了,生怕自己吃不到饭,赶紧跟上了肖战。

  

  

  

肖洛:“来了来了,吃吃吃,当然要吃”

  

  

  

肖凯匀:“饿死我了,我必须吃饭,快跟上快跟上!”

  

  

  

一顿饭下来,让肖韵,肖洛,肖凯匀和肖邵四个人再也不想和肖战王一博一起吃饭了,也后悔,自己当时为什么上赶着去吃饭,真想打死那个自己,肖战和王一博吃完以后,就回卧室了,肖依依也被佣人带走去洗澡睡觉了,只剩下四个大孩子,在餐桌上面面相觑。

  

  

  

肖洛:“靠!太TM腻歪了吧这也!”

  

  

  

肖邵:“靠!我还是只单身狗啊,老肖他是不是报复咱啊?”

  

  

  

肖凯匀:“不能,你看小嫂子那样子,一看就是习惯做了”

  

  

  

肖韵:“哥在嫂子面前就是哥大狗啊,哪里还有当年一手创办公司,和那群快入土的老头子们斗时的狼王的威风啊?”

  

  

  

肖邵:“不过,还是挺感谢嫂子的,让哥哥露出了孩子样,当年哥哥也才十三岁就开始变得老成,变得成熟,我觉得这样挺好的”

  

  

  

肖洛:“是啊,我感觉现在的哥就是个有血有肉,有七情六欲的活生生的人,以前的他一直都冷着脸,杀戮果决,除了对咱们有点耐心,开朗点,但总的来说咱们都小,需要哥的保护,所以哥在咱们面前也只能装坚强,现在有了嫂子,哥也可以和嫂子诉说烦恼了,不管嫂子能不能解决,但说出来总能下面好受一点”

  

  

  

肖凯匀:“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个感觉啊,我咋感觉哥变年轻了呢?”

  

  

  

肖邵:“对对对,我也感觉到了,肯定是因为爱笑了,不显老成和成熟了,所以就年轻了”


  

    

肖韵:“好了好了,走吧,回去睡觉,反正嫂子咱们都很满意,所以后天你们三个要好好保护嫂子,明天好好记哥说的要注意的事情,之前鑫哥也说了,嫂子因为以前的事情,身体也不太好,而且,嫂子还有兽尾和兽耳,肯定会被一些人会来欺负嫂子,鑫哥说了,嫂子最怕被人薅尾巴了,听哥说,嫂子以前尾巴被揪秃过,全是血,应该有阴影了,要好好保护嫂子!”

  

  

  

肖洛:“嗯,会的,不过嫂子真的是对尾巴有阴影,当时依依要摸摸嫂子尾巴哥不也是想阻止的吗,只不过嫂子会让依依摸,真的很感动!”

  

  

  

肖凯匀:“对,要保护好嫂子,不能让他受委屈!”

  

  

  

肖邵:“好,以后咱们就是保护嫂子小分队,队长是哥!”

  

  

  

肖韵:“噗,好好好,真是的,走了走了,快去自己屋里睡觉”

  

  

  

一直在讨论怎么保护嫂子的他们,绝对想不到,在自家哥哥面前那么软萌的嫂子,在学校A的一批,神一般的存在,当然这些便都是后话了。

  

  

  

  

  

emmm,我怎么感觉我完全偏离了我脑海里的剧情,就本来定的是肖哥有一群手下,然后帮着肖哥做事,都当啵啵是小祖宗一样供着,但是我昨天就突发灵感,写那么多手下干嘛,还不如写点亲人呢,然后我就把手下改成了弟弟妹妹和小侄女。

  

关于啵崽有没有怀孕,答案是怀了!我上面写了100%怀孕,所以是怀了,两人心里明镜似的,都知道会怀,不过刚do完,怎么能那么快就查出来怀孕,怎么的也得两周后再去查。

  

emmm,我想一胎三个,两只小狼,一只小猫,因为小孩不会化人行,所以啵崽的肚子不会很大,孕后期啵崽会变成小猫养胎,因为会用原型生产,如有雷者可以不看,最后就是,大家且看且珍惜吧,马上开学,开学后就没有时间更了,好了就这样。

评论

热度(68)